瓊瀲

蓝莓。
深海。
失效的止痛剂。

奔跑

“带你走向光明,”

“闭上眼睛。”
低沉而又温柔的声音在耳旁响起,听话地闭上眼睛,眼前一片黑暗,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地方,但不管是轻轻拂过的微风,还是再度响起的声音,都在向我传递一个信息——我己经离开那里了,我己经逃出来了。
“拉着我的手。”
于是我们奔跑起来,在一片平坦的草地里?或是崎岖的山野里?我不知道。
我不知道去往那里,我不知道前路是光明还是黑暗。
风从脸颊吹过,带来刺骨的疼痛,但那抓着我的手是那么的温暖,于我来说,那是黑暗中的唯一光明,是水中的救命浮木。
就这样吧。我想,就这样一直奔跑,永远不要停下。
生命本就是一场奔跑。
尽管烈风似要撕裂我的身体,尽管最后的希望少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但我还是很开心,前所未有的开心。
但似乎所有故事都有别离,我们终于还是到了目的地,路途没有我希望的那么短,也没有我希望的那么长。
上帝对所有人都公平,唯独对我却是他一身公允。
“再见。”

“而我永驻黑暗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